这里是小王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叮铃铃起床啦!

每天早上都要我变得这么唠叨,一遍两遍叫不醒,让我过五分钟叫她也就算了,偏偏还要一个小时?就这样懒洋洋,怎么期末考试!


哎呀讨厌了啦!你在图书馆就不能好好看会儿书?才过多一会儿就又要跟我你侬我侬,才不要呢!喂喂喂,动手动脚的也就算了,大庭广众之下你怎么脱人衣服呢,快住手小兔崽子!


快点儿把爷的补品端上来,哎对,就是这感觉。你看你这一天没节制的,都不知道多关心关系我,要是我睡着了,哪还有人陪着你,哼。


姑娘,你玩累了眼睛一闭会周公去了,也让我把眼睛闭上吧。就算你是沉鱼落雁、闭月羞花我也不能连着看这么久啊!也不知道前几天是谁,刻苦勤奋备战期末,连我的休眠时间都被无限期延长,真是没天理了,老压榨我。等等,小丫头睫毛真长,皮肤也在一天天变好,算了算了,不和你计较了。


过去三个小时了,还没有看看我,真是一反常态。好像是不开心了,那我大发慈悲给你放个歌吧,我告诉你啊,这是你的不开心限定,以后可没有了。

“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......”

“啊啊啊!有鬼,我的手机自己在叫!啊啊啊啊”

没天理了啊,我的小身板都被你吓着了。这可是我跟你听了那么久的歌觉得最好吃的一首,你还不乐意了。快给我道歉,吓着宝宝还想耍赖,不道歉明天早一个小时叫你!


快!起!床!!!


完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