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小王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给我的2019

现在是2019.12.31 19:38

坐在图书馆里,我告诉自己把这章看完就写下自己想说的话,于是我非常认真,一目十行看完了。

是长大了。知道想家了,回想以前做的好多事情开始后悔了,不再任性的觉得事情就该按照我想象的继续。这一年最大的感受就是想家,想妈妈想爸爸想爷爷奶奶想姥姥姥爷。从第一次做奇奇怪怪的梦,这种感觉就越来越强烈,时间突然变得飞快,它应该一直都这么快,只是我发现的太晚了。

坐下来想,先是心下一颤,再是鼻子一酸,继而红了眼眶。给姥爷打电话的时候,有时候姥爷会听不出来我的声音。我就大声“是我,姥爷,是瑶瑶”,等待三秒“嗷!是瑶瑶啊!” 姥爷认出我啦,他快乐的声音,通过空气中的信号砸在我心窝子里。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也是,真的是我和妹妹的声音太像了,“你听听,是瑶瑶还是欣欣?”,我“是瑶瑶啦”,爷爷奶奶“瑶瑶啊,你吃饭了没?...”姥爷总是问我钱够不够,要给我打钱,要我好好吃饭。姥姥也是,总是给我说多穿点,好好吃饭,别生病。虽然我姥姥挂电话飞快,但该给我的嘱咐她一句不少。如果遗忘是必然事件,我希望它来的晚一点慢一点,再晚一点再慢一点。小时候真的是很小的时候玩摩尔庄园,没有手机,更别提把登录账号、密码写到备忘录上面。于是硬生生记下来,一直记到了现在,怎么说十年以上有了。摩尔庄园发过那么多次下线通知,我从来没一次当真,怎么会呢?这个陪我长大的网页游戏,我不信它会消失,当这次我再用4399搜索,摩尔庄园不见了。我的第一个密码,不是我的生日,不是我名字的缩写,是姥爷的电话

我想家,想老王同志,老邱同志。今年大三,很少见的在和他们视频的时候掉眼泪了。我爹妈一直戏称“上大学好啊,有钱花,没人管”我听了直乐,他们也乐。以前是真的快乐,他俩估计背地里没少说我白眼狼。可是爸爸妈妈,我怎么可能不想你们呢?有一天做梦,梦见我妈对我进行思想教育,我一高兴就没听见闹钟,愉快的多睡了俩小时,醒来甚至神清气爽。我爹我妈,对我的要求就是身体健康、天天开心,毫不犹豫地说,这两项我都完成的非常好。上大学前我妈担心我,给我带的各种药基本没开封,全都过期了。真幸福啊,过完这一天我就快要21岁了,还有人天天宝贝宝贝的叫我。对吧!宝贝媛媛,宝贝老王

我们的小郑同学也上高中了,最有出息的去了衡水。最小的崽子,比我们都早的开始自己照顾自己。你等着!我一定做个大板子拿上大喇叭去看你打球。姐姐答应给你的排面儿,必须安排的明明白白!也一定会站在门口和你隔着围栏深情对视,感受一下传说中的“探监”。一家四个,我排老三,也就只能给你下达指令了“好好吃饭!快乐阳光!”我们一定会再遇见,在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时候。

明年应该能和我弟弟一起打王者荣耀了。他真的太厉害了,虽然人在上小学,又会口风琴,又会画画 画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看!一直不敢和他切磋王者,一是因为他还小,不能沉迷游戏。二是我这个姐姐担心,他一不小心就超过我了。我过生日的时候,还是他给我挑的蛋糕呢,早上一大早就叫醒我,让我猜猜他口袋里面有什么宝贝居然能忍住一天不告诉我!他每次欲言又止的样子真的太好玩了,要慢点长大,要最快乐。

有太多的人我都想打出一大段话,有太多的思念没有表达,“ 有的人坐上火车就能见到,有的人要坐上时光机才能见到 ” 

2020 只求家人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。


评论